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风行动共募得捐资共170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38 都市快报

  记者魏奋通讯员胡大淼

  都市快报讯杭州第四次“春风行动”共募集捐赠资金1705万元,其中个人捐款达59417人,为历年最多;九成困难群众对优惠政策表示满意。

  第四次“春风行动”在全国首创市、区、街道和社区四级救助圈,让扶贫助困的春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吹遍杭城困难家庭。其中市级救助圈救助困难家庭9480户,救助金额2398万元;区级救助圈救助3202户,救助金额441万元。构筑四级救助圈这一举措得到国家民政部和全国总工会的高度评价,并被中央文明办编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方法100例中。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昨天在总结大会上说,困难群众是我们这座城市中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如果有一户家庭因贫病交加生活不下去,就是严重失职。如果老百姓的生计得不到很好解决,天天为柴米油盐操心,我们就谈不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大好局面。

  今后要以“春风行动”为载体,形成“动态管理、职业培训、就业帮扶、社会共建、帮扶保障”五大机制,使对困难群众的帮扶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断增强杭州的社会救助功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