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会计师公会吁政府为就业引资提供税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日电(记者尹丹丹)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十日发表其任内首份财政预算案后,香港会计师公会评其务实合适,并希望政府对雇佣失业者和外来投资投资给予税务上的优惠。

  香港会计师公会副主席兼税务委员会主席陈茂波表示,他们高兴看到唐英年此份财政预算案中吸收了会计师公会的有关建议,并是一份务实的财政预算案。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茂波强调,他们欢迎政府提出“扩阔税基,稳定收入”及发行债券的计划,以及稳步推进的方针。比如极受关注的增值税即商品及服务税,现时推出肯定是不合适的,准备时间需要三至四年。他还表示,现在讨论二OO八年至二OO九年能否实现政府收支平衡为时过早,因为这一目标有赖经济的实际发展情况。

  他同时建议政府考虑向那些雇佣失业超过一年人士的雇主提供一些免税额,以改善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提供税务特赦,给那些曾少申报应纳税款的个人一个机会,以补交税款。

  香港会计师公会二OO四到二OO五年度财政预算案建议专责小组召集人曹以臻则提出,香港应为包括跨国公司甚至中国内地企业等来投资、设立区域总部的企业提供更多的税务优惠,进一步吸引投资者和资金。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