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媒体披露陈水扁老婆借子女户头买股票逃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46 华夏经纬网


台《壹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夏经纬网3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壹周刊》爆料,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过去4年曾利用子女陈幸妤和陈致中的户头买卖股票,甚至有3人户头同时进出股市,周刊质疑吴淑珍利用子女户头组成“炒股三人组”,不仅有回避财产申报法监督,还有逃漏赠与税的可能。

  周刊指出,陈幸妤和陈致中都未满30岁,户头却有几百万资金可炒股,吴淑珍“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超”两波万通银,4个月成功替自己与子女赚进130万元,且吴淑珍在子女的股票买卖中,有些是短线买卖,甚至未出现在财产申报中,如万通银、华航、耀华、国巨。

  周刊也指出,到今年2月,陈幸妤姐弟各持有200张兆丰金,对照买入时点,与吴淑珍的200张完全相同,等于是一次波段赚3人分,目前市值近1500万元,另外3人还同步买进台泥100张,市值超过400万。

  据悉,依台湾“财产申报法”,公职人员2个月内股市交易超过1千万,应主动向“监察院”作申报,未办动态申报最多可罚30万元,而逃避赠与税可处1至2倍的税金罚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