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到南京将开通短途航线 40分钟可飞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华)

  除了汽车、火车,沪宁短途线上乘客将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出行。记者昨天从东航获悉,近期内,上海到南京的短途航线将开通,40分钟左右旅客就可到达南京。

  为了节省成本,沪宁航线可能启用50座左右的支线飞机运行。东航上海营业部总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理田大伟告诉记者,短途航线开辟后航班销售将主要针对商务旅客和从上海机场中转的旅客,而非普通旅游和探亲访友的旅客。

  航线开通的具体时间田大伟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估计票价会订在三四百元之间。据了解,从上海到南京坐火车需要三个小时,其中特快空调硬座列车的票价是47元,坐长途客车的话则要5个多小时,票价大约80多元。飞机和汽车、火车在票价上显然无法竞争,但是田大伟为记者算了另外一笔账:如果一个旅客准备从南京前往洛杉矶,就必须到浦东国际机场乘飞机,走高速的话拥堵情况难以避免,坐火车则需提着大件行李在几种交通工具中换乘,计算花费也不低。

  他同时表示,来往江苏的转机旅客数量并不少,对于商务旅客来讲,便捷是最大的需求,所以他看好沪宁短途航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