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政协领导在南湖宾馆会见港澳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03 吉林日报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孙春艳)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王国发等省政协领导在南湖宾馆会见了出席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王国发在会见时说,现在全省上下都在关注吉林老工业基地的调整、改造和振兴,我省的开局非常好。这次会议期间将组织一次港澳委员论坛,各位委员长期在港澳工作,各方面的信息非常丰富,对内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很了解,你们对吉林经济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在论坛上提出来,特别围绕吉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更是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港澳委员代表李嘉音女士代表委员们对王国发等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她说,我们一直非常关心和关注吉林的发展,今年要更加配合吉林省的工作,加倍努力,不负使命,把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好,为吉林的经济发展、为吉林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魏敏学、赵家治、阎洪臣、常万海、伍龙章、孙耀廷、修福金、别胜学、段成桂,秘书长王富远,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