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发生森林火灾 29人伤1救火士兵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九江3月11日电 (记者 刘昕 林艳兴) 记者在收治扑救江西星子县森林火灾时受伤的29名武警官兵和当地群众的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解放军171医院看到,这些扑火勇士都得到了良好的救护。目前大多数伤员病情稳定,但几名重伤员仍没有脱离危险期。

  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特护病房门口,摆满了花篮和水果。病房里,医护人员在悉心地为伤员换药并复查伤口。二度烧伤的武警九江支队支队长周勇尽管身体还不能活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精神状态很好。耳朵和后背烧伤的上等兵藏贰江,上身已经可以轻微活动。院长刘少华介绍说,医院专门成立了救治领导小组,组织了专家治疗小组、特别护理组、后勤保障组等,动员了150多名医护人员昼夜为伤病员服务。

  3月9日15时,紧靠世界文化遗产庐山的江西星子县桃花源发生森林火灾。武警江西总队先后两次紧急出动近400名官兵到达火场,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扑火战斗。由于风向突变,先后有29名武警官兵和当地群众被烈火烧伤,上等兵谭守文因伤势过重英勇牺牲。

  江西省卫生厅等有关部门得知扑火勇士负伤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专家赶赴九江,对伤员病情进行了会诊。与此同时,武警总医院和武警江西总队医院也派出了精干的医疗小组,星夜兼程赶到九江,全力抢救伤员。

  这些伤员均为二度烧伤,目前伤员病情已得到基本控制。伤员中有3名官兵为吸入性损伤,救治难度较大,需要经过10天左右的医学观察,才能确定是否脱离危险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西+火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