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翻浆”因为没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06 沈阳晚报

  3月11日,记者接到了一位姓王的先生打来的电话,称刚在去年11月通车的富民街向浑河富民桥延伸的“新富民街”上出现了翻浆现象,路面上许多地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

  路面破损严重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到电话之后,记者赶往“新富民街”了解情况。在街面上,记者很容易就找到了多处破损,过往车辆在经过破损路面时都得绕行,记者注意到,较大路面破损的面积大约有10多平方米,3-5厘米深,破损处有很多碎石子。有一个路段竟有4、5个这样的破损处连在一起。一位正在路边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条“新富民街”在去年入冬后不久就出现了翻浆现象。每天她都能在这条马路上扫出很多的碎石子。

  马路还没完工

  为了弄清路面破损的原因,记者首先拨通了东陵区城建局市政监管所的电话,据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新富民街”的养护工作由市城建局负责管理。

  随即记者打电话给沈阳市城建局市政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确实应该由我们负责管理和养护,但是现在这条路还没有交工,施工还没有完全结束。应该由沈阳市建委负责。”

  沈阳市建委一位姓赵的科长证实了市城建局市政处工作人员的说法,据赵科长介绍,打通这条“新富民街”是为了配合去年浑河富民桥的通车,但是由于当时已经快要入冬,施工时间很紧,所以只对这条路进行了简单的铺筑,还有一些铺路的工序没有进行。另外由于当时是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才会出现翻浆现象。

  赵科长最后告诉记者,再过一段时间,在气温允许的条件下,将组织人员对这条路重新铺筑。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