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点心声通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06 沈阳晚报

  公共设施也“要钱”?

  安女士反映:1995年,我们进住东塔安居小区,有一个下水管的总管道总往上返水,一返水1楼就把总阀门关掉,导致整幢楼都没水,闹得邻里间关系都出现了问题。可当我们通知物业小区时,物业让每家交50块钱,不然不给改道。我们这样想:公共设施出了问题,为什么让居民拿钱维修?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报建议:希望大东区房产局协助调查,并希望东塔安居小区物业公司给个“说法”。

  马路市场挨新房

  居民受扰三年多

  刘女士反映:沈河区万泉街12号(动物园正门)附近的马路市场一直没有取缔,我们每天早晚出行太困难,而且该市场扰民严重:早上4点多出来,下午3点多就出来,直扰得居民没法休息。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售楼处告诉居民说市场要取缔,但现在都搬入3年多了,市场一直都还在。居民对此意见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

  本报建议:麻烦沈河区行政执法部门调查核实情况,取缔占道的扰民市场。

  钱交了“气”没来

  何时能开栓?

  方先生反映:我们铁西区狮城花园的回迁户,一共1000多户,这一年多来煤气也没开栓,我们已经交了1600元钱了,希望煤气公司能早日为我们开栓。

  本报建议:希望铁西区煤气公司能核实情况,相关责任单位自查原因,为居民解决煤气开栓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