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发展 步伐坚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鲍国之刘延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昨天上午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天津厅举行的天津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参加审议。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房凤友主持会议。

  会场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踊跃发言。李亚力、侯自新、赵玫等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天津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就大力加强先进文化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繁荣哲学社会科学,走进生活繁荣创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李长春仔细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发言要点,并不时插话了解有关情况,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他还就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发表了意见。

  李长春对这些年来天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快速崛起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天津的发展稳扎稳打,步伐坚实。天津开发区是全国最好的开发区,各项综合指标一直保持全国的领先地位。天津始终着眼于中低收入的大多数群众,在全国有很大的影响。他希望天津市把文化产业作为城市发展战略的重点,坚持科学发展观,实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共同发展。

  张立昌最后说,天津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坚持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两手抓,进一步搞好经济体制改革和文化体制改革,使天津不但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的经济中心,而且成为重要的文化产业基地。

  上图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到人民大会堂天津厅,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北京数码传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