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万市民上午播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23 今晚报
市民上午在津河两岸植树。 张 立 杨擘辰 摄
  栽纪念树成时尚

  本报讯今天是全国植树节,本市首个义务植树活动月今拉开帷幕。上午,近10万市民来到河北区泰兴路公园、北辰区北辰公园、塘沽区森林公园、静海县城地纬路等地参加植树绿化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许多市民不再只按照绿化部门的统一安排栽植指定树种,而是根据各自的愿望由个人出资自己动手栽植希望树、成长树、长寿树、同心树、康复树、吉祥树等各类纪念树。(姬培栋)

  义务植树报名火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本报自9日刊登了“津城处处绿 咱也添把力”的报道后,报名和咨询参加义务植树的市民大量增加。

  报名的人大多数为普通居民,部分单位还集体报名。据悉,南开区义务植树名额已处于“吃紧”状态;河西区计划的第一批义务植树名额已报满,树苗已被订完。市民咨询问题主要集中在树苗价格上。据介绍,树苗价格是依品种不同和树木规格大小不同而定,一般品种不超百元。

  植树热线今公布

  本报讯(记者李贤)本市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月以“人人动手争创模,植树绿化美津城”为主题,将从今天开始至4月12日,持续一个月。凡打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个人或单位可与各区县绿化部门联系。市内六区绿化部门今天公布植树热线:和平区23117872;南开区27475903;红桥区86516928;河北区26355389;河东区24127039、24125145;河西区23244941。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