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影视科普大世界将在沈阳浑南兴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29 沈阳晚报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李明欣)电影《英雄》中精彩绝伦的特技场面让人拍案叫绝,但这些镜头都是以高昂的费用在国外制作的。今后,沈阳也有这种尖端的高科技影视制作中心了!

  3月11日,记者获悉,由沈阳戈莱博影视开发有限公司和加拿大文化娱乐公司、加拿大I DV公司合作建设的戈莱博影视软体制作中心项目,已于3月9日签订协议,并将于4月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旬在浑南新区破土动工。该项目将是规划建设中的沈阳戈莱博影视科普大世界的最主要部分。

  软体制作一词对电脑行业的业外人士还比较陌生,它实际上是利用世界先进的电脑制作技术进行影视特技、特殊布景、道具等制作,为影视制作商提供最尖端的数字化处理技术。戈莱博影视软体制作中心位于浑河岸边的浑南新区汪家镇杨官屯村,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首期投资5.4亿人民币。项目包括道具、布景工作室,影视展播演示与特技制作,影视软体制作中心、软件培训中心四部分。今年年底前部分项目可以投入使用。该项目填补了国内文化产业的一项空白。

  世界顶级电脑软体制作商加拿大I DV公司总裁马丁先生说,在决定将项目投资沈阳前,他们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进行了考察。他说,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沈阳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城市的先机及沈阳软件人才济济等优势使他们最终选中了沈阳。加拿大文化娱乐公司还与沈阳戈莱博影视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初期带来3至5部影片,总制作额3000万美元制片协议。

  除戈莱博影视软体制作中心外,沈阳戈莱博影视科普大世界还包括建设清代四合式建筑群,兴建“满清民俗文化园”会馆、牌楼,未来科技博览拍摄中心(影棚)、影视会展中心、布展道具库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