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上粘着百元大钞 居民开门“见喜”心惶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7: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振雄通讯员林帮军)昨日,随州南郊的数十位居民向本报反映:9日至昨日, 清晨把门打开,便看见自家门上粘着一张百元大钞,头天撕下来,次日清晨门上又粘着一张。如此怪事,闹得当地居民人心惶 惶。

  随州南郊柳树小区一张姓居民说,他9日早晨发现这一怪事后,还以为是自家小孩淘气将钱粘在了门上,正责备孩子 时,左邻右舍都说起这事。10日清晨,他开门发现门上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粘着100元钱。为了弄个究竟,10日晚他与家人关着灯坐在门 后“守夜”,但昨晨开门一看,门上又粘着100元钱。

  据记者了解,在柳树小区,至少有100户居民获此“待遇”,经验证,门上粘的全是真币。有些居民门上虽然没粘 钱,但门口放了布匹、大衣等物。该小区河西加油站后共有30多户居民,昨晨有10户门上各粘有100元钱。居民们称, 他们已将钱物小心收藏,但因不知粘钱人此举有何目的,心里惶惶不安。

  昨日下午,记者向随州警方通报此事,南郊公安分局称,他们将立即对此怪事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