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候机室惊现雷管启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1: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保发)3月9日上午,重庆机场一清洁工在候机室发现一装有雷管启爆装置的行李包。机场接报后立即紧急疏散乘客,排查险情。结果是虚惊一场。

  机场发现启爆器

  9日上午11时30分,机场清洁工人张鑫(化名)在候机室候补柜台清扫时,发现地上放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着一个黑色的行李包。通过机场广播寻找失主,10多分钟都没有人来认领。工作人员打开行李包一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包里装着一个启爆器!

  11时40分,重庆民航公安局有关领导率排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赶紧疏散候机楼及附近的工作人员,并对行李包及附近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搜查。没有发现雷管等易燃易爆物。

  拦截“可疑乘客”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机场安检处提供了一重要线索:上午11时许,一个操温州口音的中年妇女(约50岁)在通过安检时,行李箱里发现了一电雷管启爆器。当时,安检人员要求中年妇女去办理托运,她当时显得极不情愿。民警通过航班乘客排查,初步查出此人名叫陈思香。

  有关领导当即决定,联系温州机场警方,拦下陈思香!当天中午1时许,2521航班降落温州机场。陈思香刚下飞机便被在此等候的民警带走。

  启爆器是“废品”

  经温州机场警方调查,陈思香承认东西是她扔下的。据她讲,她老公在四川宜宾开了个电器门市。前不久,一个客户在她老公那里买了这个启爆器用于工地爆破。但随后发现启爆器是坏的,不能用。为此,陈思香专门赶来宜宾,准备把启爆器带回温州调换。

  陈说,她不知道坐飞机禁止带启爆器等物品,当机场安检人员告诉她只能办理托运时,她觉得麻烦,又觉得坏启爆器值不了几个钱,就把它当作“废品”丢在了机场候机室。(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