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金寨路现“黑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8时许,合肥市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的一块路面突然塌陷,塌陷的黑洞里还有大量煤气漫溢出来,合肥市市政、燃气部门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至昨夜,漫溢的煤气被成功封堵。

  当日上午8时,合肥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到报警,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有一块路面突然塌陷,市政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地点位于斑马线与非机动车道之间,塌陷的黑洞直径大约有1米,两米多深,很浓的煤气不断从黑洞中漫溢出来。为避免发生危险,市政工作人员一边在黑洞旁边设置障碍标志,让通行车辆绕道行驶;一边跟合肥市管道燃气供应公司联系。管道燃气供应公司迅速派出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燃气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拿出仪器往洞口一测(见小图),迅速跳动的仪表显示煤气漫溢的速度快、浓度大,如不及时找出煤气漫溢口,安全隐患非常大。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见大图)。

  至昨天下午4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已将塌陷的地方挖成一个长5米、宽约2米的大坑,并已经找到了煤气漫溢点。但考虑到居民晚上需要使用煤气,因此决定于昨晚9时施工,因为那时候居民不再集中使用煤气,煤气管道的压力得以减弱,昨夜11时40分,损坏的煤气管道终被修好。

  据市政管理人员介绍,出现路面塌陷的原因初步分析可能是因为该处车流量大,加上路基不牢,被车辆轧坏的。

  (本报记者 何保丰/文 马启兵/摄)
(来源:江淮晨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