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人哪知救的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3:34 辽沈晚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胡庆涛) “救人啊!救人啊!”一声声呼叫从辽化的仙鹤湖岸边传来。一男子掉入了冰窟!附近群众齐心协力,终于将落水者救了上来。当民警从其衣服中搜出金项链等物品的时候,救人的群众才知道原来救上来的人是个小偷,他是在民警的追赶下才掉入了冰窟窿中的。

  3月11日下午1时左右,辽阳市宏伟公安分局110接到报警电话,报案人说他刚刚路过位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辽化17区的一幢居民楼一楼的朋友家,他透过窗户向屋中望去,看见一个陌生男子正在屋中鬼鬼祟祟地到处摸索,可能是小偷在盗窃。接警后,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果然如报案人所说,一男子正在屋中到处翻找东西。由于这家住户在阳台的外面围了一个小院,民警只得透过围栏跟男子对话。该男子称自己是这户人家的亲属,但是那游离不定的眼神,却让警察生疑。于是两名民警就让他从屋中出来,可是该男子左顾右盼的就是不出来。

  当看到两名民警准备采取行动,那男子一下子就爬上了院墙,越出去后,向西面逃跑。两名民警一个驾车,一个徒步追逐。大约追了100多米,小偷跑到了辽化仙鹤湖的大堤上。此时,民警已经抓住了他的衣服。

  该男子情急之下,把身体从警察拽着的衣服中抽脱出来,跳进了湖里。从4米高处跃下,该男子居然毫发未损,站起来又继续在结冰的湖面上向对岸跑去。

  初春之际,近100米宽的仙鹤湖上还有一层冰,该男子也顾不上冰面是否结实,急忙向对岸狂奔。眼看就差2米,那男子就跑到对岸了。这时,他脚下突然一滑,整个身体随后掉进了冰窟窿中。

  当时岸边恰好有几位在此闲遛的老人,看到有人落水,马上找来树枝、泡沫,急忙救人。该男子连扑腾再拽的,终于上了岸,可是已经没有丝毫的力气再跑了,只是趴在岸边一个劲地喘粗气。当民警从男子的衣服兜中翻出3条项链和一把折叠刀的时候,路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大家救上岸的是个小偷。

  经过审理,犯罪嫌疑人姓马,34岁,当日已经在辽化接连盗窃了3户人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