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5:33 时代商报

  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出席贾庆林主持新华社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廖晖、刘延东、阿沛·阿旺晋美、帕巴拉·格列朗杰、李贵鲜、张思卿、丁光训、霍英东、马万祺、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王选、张怀西、李蒙,秘书长郑万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闭幕会开始。贾庆林宣布,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29人,实到199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还通过了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