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商抢回59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56 沈阳今报

  记者赵红霞实习生刘佳/文见习记者文涛/摄 今报讯 “考木撒哈米达(谢谢)!”在签订合同之前的第59分钟时,韩国大周开发公司董事长李景寅先生,手拿标的40亿韩元的合作项目资料,在公司临时租用的、突遭漏水的房子里,举着雨伞对记者表示感谢。

  9点:楼中停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上午9点多了,和平区珲春路龙井巷2号楼内。821室的严女士拧开水龙头,发现停水了;821室楼上831室的租房户柏家也拧开了水龙头,发现停水了。但直到出门前,也没记起来关上水龙头。

  11点40分:屋顶漏水

  接下来,在821室内,任某开发公司董事长的韩商李景寅和助手们开始忙碌起来了,公司努力了一年半的投资项目就要签合同了,时间就在当天下午3点,地点在位于苏家屯区的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

  11点刚过,楼下的邻居们互相通知来水了。11:40,“房顶漏水了!”821室的严女士发现北屋的顶棚出现了一排水珠,而且水流越来越大,顺着灯管已经流成了一面水帘。几个人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开始接水、排水。

  12点:地面积水

  沙发、桌椅,能搬的都搬出去了;盆、桶,能用的都用上了。但是,到12:00时,大家发现还是不行。地上已经有积水了,而且放有电脑的南屋也开始漏水,于是,有人用塑料布遮上了存有重要资料的电脑,并顺手关闭了电源。

  几个人在接水、排水的过程中,望着这个冬 天曾三次漏水的楼上,感觉是831室又忘记关水 龙头了。

  13点12分:求助今报

  大家意识到需要帮助。

  接下来,社区的工作人员来了,但是既联系不上楼上的房主,也联系不上租房户;西塔派出所的民警也来了,同样既找不到房主,又找不到租房户,通过他们登记的电话都找不到人;消防队的官兵们也来了,但是通过841房间进入不了831房间。

  虽然水继续流淌,但因为主人不在,水龙头 无法关闭。

  于是,来的人又都回去了。

  于是,821室房主孟女士急切的声音响在今 报的热线电话中。

  14点01分:开锁闭水

  13:31的时候,楼下已经聚集了很多知情的邻居。

  821室内,四五个人往返于接水和倒水的活计当中。这时,很多人想到了找职业开锁人帮忙。但社区的人说需要严女士拿钱,而派出所的人又说不能在场监督,没有这方面的规定。

  于是,水还在继续流。

  开锁人老王说话了:“开一次锁100元。我以 前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必须有派出所的人在 场监督,我才敢开锁。”

  于是,今报记者的电话开始打进打出忙碌起来。

  2:01,在西塔派出所一名姓贾的民警监督下,831室的房门被打开。开锁人老王趟着积水,拧紧了已经“工作”了三个小时的水龙头。

  14点16分:出发签约

  除水,还在紧张地进行着。但李景寅的眉头已 经舒展开了,他看看时间:离签订合同还有59分钟。临了,记者请严女士向李董事长翻译了一句话:虽然这次漏水不是我们的错,但谨代表楼上房屋主人对这次漏水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14:16,李董事长和他的助手终于坐上了驶 向中顺的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