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诉不受理网站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2:58 扬子晚报

  深圳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深圳罗湖区消委会昨日宣布,深圳首个消费者自助式投诉网站——金色维权网(http//www.lh99315.com)将于3月15日正式开通。该网站设有自动曝光系统,这样的做法系全国首创。

  消费者只要登录该网站,在“网上维权服务中心”按格式填写投诉对象、投诉内容等,并通过邮件或传真发送相关证据,即可在网上完成投诉。网站工作人员随后将投诉按行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内容分类,并将有效投诉通过网络发送至被投诉单位。投诉处理结果也将在网站上公布。

  金色维权网还专门开发设计了一套自动曝光软件。如果在接到投诉7个工作日内消委会或被投诉单位未作任何答复,系统便自动曝光相关部门和投诉单位(包括消委会和政府职能部门):××商家(单位)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不受理消费者投诉……这样的字眼一直“挂”在网上,直到投诉解决为止。

  由于一部分消费纠纷需要双方直接调解,为了保证这部分调解结果能够公平、公开、公正,罗湖区消委会专门在一间调解室里安装了录像设备。在取得双方同意的前提下,调解过程的影像资料将在维权网上现场直播,并在网站上保留一段时间,消费者也可以点击播放。调解工作可随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欧阳四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