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字之差天壤之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5:07 深圳晚报

  〉〉〉

  医疗美容生活美容不可混淆

  两字之差天壤之别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报讯随着“人造美女”的热炒,当前人们求美心态高涨,但业内人士认为,并非所有的美容都能达到完美效果,求美者应谨防步入误区。

  一是过分相信广告。美容机构往往在广告中大做文章,消费者一定要明白医疗美容并非普通服务,整形手术带有风险性,千万不可盲目轻信广告,感情用事。

  二是对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概念混淆。医疗美容指涉及到皮肤深层的侵入性治疗,而生活美容仅仅是指在皮肤表层进行护理。虽然只有两字之差,但所涵盖的意义却有天壤之别。医疗美容只能在医疗机构里由职业医师进行,一般美容院只能从事生活美容,而不能从事医疗美容,否则即属非法行为。但许多只具有生活美容资质的美容院却暗中做起了医疗美容业务,更有个别美容院廉价外聘主刀医生,违法经营。也有个别消费者贪图便宜,在卫生条件、医疗设备、技术手段都不过关的美容院做手术,从而自酿苦酒。

  三是过分依赖、苛求医疗美容。一些消费者不从实际出发,盲目接受、过分依赖医疗整形美容,对医疗美容期望值过高,忽视了知情权和选择权,也就意味着选择了风险,一旦适得其反,则悔之晚矣。

  作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