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警察当起宾馆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5:08 深圳晚报

  成都警察当起宾馆服务员

  换位体验不同工作学习先进服务理念

  成都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3月12日下午4时,成都市20名警察换上便装,在锦江宾馆两位经理的领引下走进锦江宾馆。十多分钟后,他们再出现时,已经换上宾馆大堂司门员、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服务员的制服,分别“把守”着大堂、餐厅,严阵以待。

  这么多人一起到锦江宾馆并不是为了查案办事,而是来客串宾馆服务人员,学习先进的服务理念。

  交警守门要看执照

  不一会,两名亚裔的外国客人提着行李走下车,小颜突然问大堂经理:“我们怎么知道他们是哪国人呢?咦,可以让他们出示驾照嘛……”话未说完小颜就意识到话说错了,忙不迭地解释:“唉呀,职业习惯,说错了。”大家已经笑得前俯后仰。

  交警端茶顾客吓坏

  在两位部门经理手把手的教导下,女警小静很快就掌握了服务的要领,而且表现突出。

  咖啡厅里来了两男一女三位外地客人,小静从点饮料到上茶都做得非常标准,3位客人没觉得不对劲。当两位部门经理向客人询问刚才小静的服务怎么样,并告知刚才为他们服务的是交警后,3位客人惊得张大嘴,用惊异的眼睛打量着小静。

  交警换位体验服务

  下午6时许换位体验结束,20位车管民警重新换上了警服。据了解,成都市车管所为尽快转变服务理念,特意请锦江宾馆来为他们的民警进行优质服务方面的培训,为检验民警的学习成绩,也为了真实地体验优质服务,专门挑选了20名一线民警,到锦江宾馆学习先进服务理念,并进行换位体验。在学成“毕业”后,他们将作为车管所推广优质服务的教练,将所学到的先进服务理念在车管所内进行推广。(张煜肖敏)

  民警当起门卫也是像模像样。

  (图片见PDF版A11版)

  作者:张煜肖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