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产品强劲拉动北京汽车工业 年产销量遥指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王文韬)随着北京现代伊兰特和北京吉普欧蓝德轿车的相继上市,北京汽车工业今年开局就呈现出“丰收”的景象。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13日透露,截至2月份,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下属的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和北京吉普等企业共产、销汽车73855辆和67711辆,同比分别增长92.4%和90.6%,完成年计划销售50万辆的13.5%,实现销售收入51.6亿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北京汽车工业取得了史无前例的佳绩,产销汽车超过33万辆,销售收入308.2亿元,不但重新树立了北京汽车工业在全国行业中的地位,更成为拉动北京经济增长最显著的动力之一。今年北京又确定了产销汽车50万辆,销售收入500亿元的新目标。

  目前,由北京现代、北京吉普和北汽福田构筑的北京汽车“三大板块”效应已开始显现。继轻型商用车成为全国产销第一、拉动北京汽车增长之后,轿车、越野车的产销规模逐步扩大,其中轿车的拉动作用逐步显现。伊兰特、欧蓝德等新产品的投放,强化了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北京汽车已经形成以轻型商用车为龙头,轿车、重型车和多功能运动车型全面跟进的产品格局。

  据北汽控股公司介绍,北汽福田公司在继续巩固传统轻型卡车系列产品的同时,重型卡车产品的营销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此带动下,二月份销售量为33975辆,比同期增长121.8%。其中欧曼重卡销售2348辆,创下新高。

  另据记者从北京现代和北京吉普的销售部门了解到,目前新上市的伊兰特和欧蓝德在市场上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众多消费者对北京汽车新产品的青睐,已使人们对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建立了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