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专家协助消费者给自己"挑刺" 物美超市显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前,一场大型消费咨询活动在北京物美超市翠微路店门前举行。来自工商管理、技术监督、消防等部门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有关专家,认真回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向消费宣传食品卫生安全、商品真假识别、计量知识、日常消费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在咨询台前参加咨询的人排起了队,有的消费者把刚从物美超市中买的商品拿来,请专家评定质量或鉴别真伪。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令人意想不到是,此次活动是北京物美投资集团公司举办的。一位在现场咨询的消费者说,物美邀请专家协助我们给自己“挑刺儿”,足见他们对自己店里的产品质量充满信心。物美自觉举办这种纯公益性质的活动,表现出了一个大型零售企业的成熟。

  在活动现场,物美还联合供货商作出郑重承诺:保证店内销售的商品质量合格、卫生安全,并提请消费者监督。

  物美公司是一家在超市领域迅速发展的集团公司,自1994年在京创办综合超市以来,以振兴民族零售业为己任,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取得了显著成就。目前,物美已经拥有满足顾客一次购齐需求的大卖场、提供大社区全面服务的综合超市和广泛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商品和各式服务的便利超市等各类店铺500多家,形成了综合超市、便利店、大卖场三种业态初具规模的企业架构,每年到物美购物的消费者近1亿人次,是北京乃中国北方规模最大、销售额最高的消费品流通企业。

  在10年的发展过程中,物美形成了一套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全系统实现统一采购、统一结算,建立了三重盘点制度、综合巡检制度等,2001年,物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仅标志着物美向正规化、制度化、国际化的管理标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且为确保商品质量提供了制度保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