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打响“地道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府广场区域将实行临时交通组织方案4条公交线改道

  继在成都天府广场北侧草坪进行工棚和材料区等“兵工厂”建设后,今日,天府隧道的施工单位将开始蜀都大道天府隧道建设区域施工打围。明日,天府广场区域的交通将开始实施临时交通方案,施工单位将正式开始天府隧道土方开挖工作。由于隧道建设实行的是半幅倒边作业,所以原本决定在广场北侧草坪修建的机动车临时通行便道将暂时不予修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施工中,施工人员将先进行施工区域地下管线的迁改工作,5月20日左右完成。之后,将开始天府隧道北侧通道主体断面建设施工,并在7月底完成,然后进行南侧通道主体工程建设,10月底完成。其后,将开始隧道路面工程建设,并逐步对隧道进行装饰、装修。整个隧道的建设工程预计在年底前结束。

  由于隧道建设,从明天开始至12月31日,天府广场区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组织方案。从总府路川宾三岔路口至少城路与祠堂街交叉路口,将全线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祠堂街、西御街和东御街仍然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从而保证广场片区的逆时针交通循环。盐市口以南的大业路将取消机动车双行,调整为由北向南单行。

  由于临时交通方案的实行,从3月15日开始,58、81、4、98路4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58路、81路调整路线为:川宾至人民东路路口方向行驶线路站点不变,人东路口至川宾方向临时调整由东御街右转弯经东大街、纱帽街后回原线路行驶。具体站点:东御街(丁龙街口)、东大街(并55路)、纱帽街(江南馆接口)、大慈寺后回原线。取消总府路站点。

  4路、98路调整路线为:川宾至人民东路路口方向行驶线路站点不变,人东路口至川宾方向临时调整为由人东路口左转经提督街、总府街回原线行驶。

  记者彭永生朱丹实习生王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