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司遭遇话费暴涨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6:48 北京青年报

  员工拨打主叫号码利用单位本市电话悄悄打长途聊私事

  本报报道 昨天上午,读者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了一件叫他们公司老总越来越头疼的事情:由于他所在单位的一些员工利用一些主叫长途号码,悄悄在单位的市话电话上拨打长途电话,导致他们单位的电话费逐月暴涨,老板想查询是哪些员工在“作案”,但却没有办法查到。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单位安装有许多固定办公电话,只为少数几部电话到电信局申请了长途业务。自从出现一种不需申请注册即可拨打长途电话的“主叫长途号码”服务后,单位里任何一部原本只能打市话的电话全部都可以拨打长途电话了。由此一来,好多员工开始使用单位的电话打长途说私事。由此,单位的电话费用逐月暴增,短短数月,就上涨近三分之二,而且还在继续增长。

  张先生表示,单位曾经试图遏制这种趋势,但对于查询作案者,却无从下手。老板面对暴涨不止的电话费用,束手无策。他向周围的朋友一了解,得知采用此方法利用单位市话电话,办理员工个人私事的情况并不少见。

  记者拨通北京市通信公司10060客服电话了解到,通信公司表示是这些主叫长途电话服务的代理方,详细情况还需跟主办方查询。其中96446是由首都在线开办的,具体的业务咨询还要找263网络集团。

  记者通过263客服电话了解到,通过拨打96446实现低价费使用长途电话,是263网络集团与中国网通北京市通信公司向广大用户提供的一种方便实惠的长途电话业务。使用该方式拨打国内长途、国际长途可以节省60%的话费。如果公司不愿意单位的每部电话都享受这项服务,可以与263客户服务中心联络。

  263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一些需要限制长途业务的市话电话,只要对该电话机号码做一种屏蔽处理,该电话就不能再使用96446拨打长途电话了。用户可用该市话电话拨打263客服热线64262631,客服中心将立刻为客户完成屏蔽服务。1

  作者:郭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