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错票箱将无效 台选举结果可能不会拖延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9:04 新华网

  据港媒报道,“中选会”上周才决议,“三二○总统”选票投错票柜不计入有效票,但在“府院”关切下,“中选会”预定下周一开会,将二度翻案,改认定为无效票。这一决定意味着“大选”开票可能不会拖延宣布时间。

  “中选会”日前做出决定,称在“大选”投票以及“公民”投票中,如果互相投错票箱都算有效。这可能拖延选举结果宣布时间,因为如果“大选”票箱的票数非常接近,须等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投”票箱打开之后捡出“大选”票,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互投有效”决议引起在野党强烈抗议,成为选战最后阶段的重大争议,因此“府院”高层及民进党“立委”高度关切。

  据了解,“府党”高层考量社会气氛与开票顺利,倾向接受投错票柜为无效票,“行政院”经过内部讨论,将以“请中选会缩短开票时间”为由,重新考量选票是否有效的问题。

  “行政院长”游锡堃昨晚在治安会报指示,既然相关首长对于选票开票时差有所顾虑,请“中选会”妥善处理。

  消息人士指出,“府院”对这次的“总统”大选胜选充满信心,如果在野党认为要愈早确认愈好,“执政党”相当欢迎。“府院”高层表示,其实“执政党”也会担心,开完“总统”选票之后,如果还要花上一个小时再开“公投”票,可能给予有心人士捣蛋的机会,既然“执政党”对连任充满信心,当然也是希望选举的结果愈早确定愈好。(完)(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