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UPS在华开展网上国际货运服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徐寿松3月14日报道:全球最大的包裹投递公司和供应链服务公司UPS日前宣布,其网上货运解决方案UPSCampusShip程序成功地为美国境内数以千计的企业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目前已采用16种文字并拓展到美国境外的2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客户首次可以利用互联网的链接,轻易地完成货物的运输和追踪。

  凭借UPSCampusShip,身处不同地点的各行业企业员工可轻易地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制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处理货运标签,而公司的决策人士则可全面掌握货运过程,并以透明方式进行集中管理。企业主管们可为下属公司或部门制定货运指导原则,并由各个部门或地区去准确地跟踪货运过程,掌握货运成本,并提出详细报告。

  据悉,UPS自2002年推出CampusShip程序以来,已有7500多家公司采用了这项技术,而且这项程序的作用还在不断扩大,在过去一年里,利用这项程序完成的货运量和运输收入几乎翻了两番。

  负责全球销售及市场开发业务的UPS高级副总裁库特·魁恩认为:“随着CampusShip程序在全球的普遍采用,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在单一国家内开展业务的企业都可以便捷地实现对经营成本的集中控制。这样就可建立起更加规范化的业务经营程序,更好地管理各个地区的经营成本。”

  UPSCampusShip程序的服务对象不只是物流,它同样可帮助企业改进客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从而为众多领域的企业带来利益,包括金融、保险、房地产和法律服务在内的各类零售业和服务业。例如,律师事务所可以利用该程序获取有关客户案件的信息,方便地确定每月的开支分配,从而削减公司的内部成本。在多座城市设有分销点的零售企业也可以利用CampusShip来控制、规范及管理各个商店之间的运输费用。

  目前,UPS CampusShip程序已经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采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