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家房子半夜里被连根端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41 都市快报

  杭州网讯

  3月11日凌晨,仙居县田市镇田头项村村民吴国平建设中的房子,被当地一家工艺品厂老板找来的一帮人砸了个稀烂,对方还动用了挖土机,连房子的地基也连根端了。

  据目击者形容“当时的场面像极了政府拆违”。据悉,砸房子的主谋是当地一家工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品厂的老板徐梓辉。田市派出所证实了这一点。

  当天凌晨,听到自己的房子被人砸了,吴国平翻身下床。到现场一看,几十号人守候在那里,每个人的手中都握了一米长的铁棍。尽管害怕,吴国平还是气愤地质问,“你们要干什么?”

  对方没回答便将铁棍对准他。见势不妙,吴国平顺势跳到路边麦田里,还是被对方追上后打伤。邻居吴小会刚走出房门,问了句为什么要打人,铁棍也落在了他的脑袋上,事后,他在白塔医院缝了六针。

  目击者说,参与砸房行动的有几十人,甚至还动用了一台挖土机。这些人到了现场后,便封锁了进出村口的道路,把车停在了方便逃跑的地方。

  徐梓辉为何要将吴国平的房子砸了呢?村民们说,极有可能是徐梓辉不满吴国平等人在建的房子挡在自家厂房的前面。据悉,吴国平等人在建房子的土地是镇政府在2001年以每间2.8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他们的。

  据田市派出所所长吕为成介绍,目前已查明有20多人参与了这次的砸房行动,当夜抓了18个。主要当事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都市快报驻台州记者孙自鸣 编辑:王凤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