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决胜局打到16比14 北京男排惊险保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48 新华网

  13日晚,北京仙灵骨葆男排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东道主河南天冠男排,最终名列03-04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第九名,艰难保级。五局比分是26比28、32比30、25比14、26比28和16比14。

  由于两队本身实力所限,再加上都面临着降级的巨大压力,因此在比赛中失误频繁,使得本场比赛紧张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好在北京男排整体实力略高于对手,最终还是赢得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胜利。赛后,饱受了巨大压力折磨的北京男排的小伙子们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昨天这场保级大战一开打,便争议不断。其中最大的一次争议出现在决胜局中,而这个争议也险些使北京队的保级梦想破灭。当时河南队10号队员发球,球直接打在网上,竟将球网击破,导致比赛暂停。随后经现场处理后比赛重新开始,而主裁判示意由河南队重新发球。这一判罚引起了北京队员的异议,而现场技术代表却向当值裁判竖起了大拇指。结果北京队球员因此导致心态失衡,一度以1比4和4比6落后。

  尽管最终北京队赢得胜利,但赛后北京队球员和教练对此仍感到不解。记者找到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询问,但技术代表早有准备向记者出示了比赛的技术规则。结果证明当值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记者看罢也只能为队员不熟悉规则而感叹。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孙国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赛前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关键时刻队员们没乱阵脚,胜利来之不易。”(完)(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