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年名校将扩大一倍 总投资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1:0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14日消息:鹿城区百年名校广场路小学的建筑面积将比原来的4800平方米扩大近一倍。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本月15日前,位于广场路70号的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将被全部腾空,迁往新址市区广场路126号,原办公用地将划入广场路小学的扩建用地。

  按有关计划,扩建后的广场路小学总建筑面积将达10000平方米,扩建总投资约1000万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元。现有的广场路小学用地和原市、区公安局办公用地将被纳入统一规划,广场路小学原有的教学楼和行政楼将逐步拆除,重新建设。

  在今后几年里,广场路小学将“大变脸”:食堂、图书馆、多功能厅等建筑的面积将扩大;美术室、语音室、计算机房的数目将变多;教室、办公室的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绿化面积大大增加;学校还将增加风雨操场、车库及200米环行跑道和100米直跑道。而学校南面的原公安局门台和东面的钟楼则作为文物保留下来,在整体上与鼓楼街谯楼的保护相协调。

  有关部门称,有关广场路小学的具体规划方案目前还在制订之中。 (温州都市报 孙丽)(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