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马提前抵达武汉备战 国奥找人先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1:09 新华网

  原计划3月17日抵达武汉的马来西亚队昨天通知武汉组委会,他们将提前一天在3月16日抵达武汉。而与此同时,国奥队的备战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将在15日晚上与湖北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20日于马来西亚队交锋前国奥队安排的唯一一场热身赛。

  在昨天马来西亚给武汉组委会的传真中,他们要求武汉方面提供有关天气、场地以及饮食等方面的详细情况。由此可见,虽然大马被公认为中国队所在小组中最弱的一个,但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自己显然并没有放弃在武汉拿分的机会。

  而原本打算与中甲球队武汉国测队热身的国奥队也在昨天正式确定,他们将在15日晚上与湖北青年队进行唯一一场热身赛,而之所以改变原计划,是因为国奥队不希望在赛前与成年队交锋导致球员受伤。而且在与湖北青年队商定比赛事宜时,国奥队明确提出,必须确保场上队员不能受伤。

  为了更好地模拟马来西亚国奥队,湖北青年队方面也已经确定了一个原则,那就是在不使用铲球等伤人动作的同时,在比赛中摆出“铁桶阵”,用密集的防守来瓦解国奥队的进攻。

  国奥主教练沈祥福对马来西亚队丝毫不敢大意。面对媒体“国奥队应该多拿几个净胜球”的建议,沈祥福并不以为然:“我们首先考虑的是拿下比赛,然后才是净胜球。对于国奥队来讲,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调整,包括身体上和心理上的,为20日的比赛做好准备。”(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