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反诉亚泰存在财务漏洞 足协今定辽足生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1:19 新华网

  今天下午2时,刚刚成立的中超委员会将在北京通过投票的方式来决定辽足与亚泰究竟谁能进入中超。据记者了解,辽足目前已经正式把反诉亚泰的资料交给了足协,其内容直指亚泰俱乐部的财务漏洞。

  据了解,投票的时间被定在今天下午2时,而此次投票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两家俱乐部的中超命运,辽足俱乐部被要求对此次投票进行回避。目前亚泰俱乐部手中掌握的撒手锏是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辽足俱乐部合作的万林集团在房屋产权证以及土地所有权证方面存在造假行为。由于中国足协不具备这方面的认定资格,所以中国足协对这些证据的态度是无法辨明真伪。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足协作出了通过投票决定中超资格的决定。

  在3月12日,辽宁省体育局已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针对亚泰俱乐部质疑的书面答复,在这份书面文件中,辽宁省体育局表示经过法律部门以及相关其他部门的调查,辽足俱乐部已具备了进入中超的所有条件。而辽足俱乐部上下也对进入中超信心十足。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则表示,他们所提供的证据都是辽足俱乐部的致命伤,任何部门都不会放过造假者,任何人都应该追究造假者的责任,而有这样行为的俱乐部就不应该进中超。

  但是辽足并没有坐等亚泰攻击,昨天辽足已经将反诉亚泰的资料交给足协,据称其内容是揭露亚泰方面的财务漏洞。

  对于投票,作为中超委员会成员的某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事情也该到了有个了结的时候了。我觉得长春亚泰提出质疑的做法虽然很好,但他们获取证据的手段有些过头,如果体育圈里每个人都想通过这种方法来搞垮对手,那体育圈还成什么样子?”(孙可)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