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业主说:房屋质量纠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4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14日电(记者嵇哲) 发生在天津的一起简单的物业纠纷,由于业主和房地产开发商在赔偿问题上存在分歧,久拖不决,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此,业主孙女士在3.15前夕呼吁:物业纠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退休教师孙金意是天津梅江小区蓝水假期15楼3门501室的业主。今年2月9日,由于房屋质量问题导致暖气漏水,家里铺设的实木地板被泡变形。随后,开发商顺驰建设有限公司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暖气进行了维修,并掀开部分地板晾干,孙老师家的部分家具也转移到物业公司的房子里存放。在此以后,双方在赔偿问题上开始了历时月余的谈判,分歧越来越大,矛盾越积越深。

  业主孙女士认为,开发商缺乏诚意。在地板掀开以后,开发商就不见了踪影。孙女士的女儿杨桢说,她几次找到售楼处要求解决后续问题,但来到孙家与之谈判的都是小人物,作不了主。

  杨桢说,由于迟迟得不到维修,家里的生活一团糟。一部分家具搬走了,地板撬得一片狼籍。东西只能打包放在地上,年已6旬的母亲只能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已经怀孕的她也因为此事多方奔波、操劳过度流了产。

  3月6日,孙女士一气之下在窗外挂出布标:暖气崩、地板泡,顺驰房子不能要。

  7日晚,顺驰建设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徐泽刚来到孙家,就赔偿事宜与孙女士一家谈条件,并要求孙女士撤下布标。孙女士提出地板更换、家具损伤及精神损失等赔偿费用总计12.58万元,并于当晚摘除了布标。

  9日,徐泽刚答复,经公司研究决定,孙女士提出的赔偿金额过高,且没有提供相应票据,答应按照市场价格赔偿4万元。

  据徐泽刚介绍,此前公司曾多次派人和业主谈判,但由于业主开价过高,一直没有谈下来。由于暖气漏水导致的地板损坏及由此给业主生活带来的不便,公司愿意进行补偿;家具损伤和杨桢女士流产与本案无关,不予考虑。

  11日,孙女士一家又重新挂上布标。12日,顺驰公司以孙女士侵害其名誉权为由提起民事诉讼。(完)(来源:新华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