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5会徽胸章将成为消协人员工作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刘羊旸)以北京市石景山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赵林平为代表的全国十佳受理投诉工作者14日在北京率先佩戴3·15会徽胸章,3·15徽章将成为今后消协人员的工作标志。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在14日举行的“全国消协工作人员佩戴3·15会徽胸章活动仪式”上说,开展这项活动,既是今年3·15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消协组织树立良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形象、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国各县级以上消协也正在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陆续组织消协工作人员佩戴3·15会徽胸章活动。

  董京生说,全国消协人员佩戴徽章上岗,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就是要让各级消协组织和每一位工作人员时刻牢记消协组织的神圣职责,睁大眼睛关注消费信息,监督各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用真情和爱心帮助消费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水平,增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今年是中国消费者协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全国各级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90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0多亿元。截至2003年底,全国已成立县级以上消协组织3254个,有各类工作人员3万多人,初步形成了以消协分会、投诉站、监督站、联络站、服务站为基层依托的遍及全国城乡的消费者权益社会监督保护网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