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龄童撞玻璃门毁容 重庆某火锅城赔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6:3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重庆3月13日电吃火锅,竟惨遭毁容。近日,遭遇不幸的重庆市渝北区江女士为5岁的儿子讨回了公道,法院判处火锅城赔偿1.1万余元。

  2002年5月,江女士一家人来到重庆某自助火锅城就餐。吃到一半,5岁的儿子小江到存放菜品的玻璃小屋里取菜,当他走出玻璃门时,不小心撞在门上,整片玻璃哗啦一声破裂。尖锐的碎片砸在小江身上,顿时鲜血直流。后来经医院检查,小江左脸和左手严重划伤。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痊愈后留下了明显的疤痕,重庆法医验伤所鉴定为X级伤痕。由于餐馆拒绝赔偿,江女士一纸诉状将火锅城告上法庭。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审理认为,火锅城在安全防范方面有过错,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判处火锅城赔偿小江经济损失1.1万余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