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花都皮具厂今晨发生火灾 7人死亡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故造成七人死亡,九人轻伤 张德江指示积极救治妥善善后。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今日凌晨,广州花都区狮岭镇前进村莲宝皮具厂员工宿舍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9人轻伤。正在北京开两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闻讯批示:1、积极救治伤员;2、妥善处理好死难者的善后工作;3、尽快查明火灾事故的原因。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凌晨4时23分,市公安消防部门接到火灾报警后,立即派出1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5时30分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在火灾现场救出6人,找到7具尸体,初步证实受害者全部是该厂员工,另有9名员工在逃生过程中受轻伤。公安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火灾发生后,省、市领导梁国聚、沈柏年、邬毅敏、朱穗生、苏泽群以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部署工作,慰问伤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树森、市长张广宁要求迅速查明火灾原因,及时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认真吸取教训,落实安全措施。

  广州市常委副市长沈柏年要求认真落实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决定下午召开全市安全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王宏山杨巨洪邱创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