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欧盟议员旁听闭幕式 对人代会给予高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四日电(记者李卓)刚刚到达北京的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在下午旁听了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闭幕会。这些欧盟议员对中国人大表示了很高的评价。

  到访的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由荷兰籍的戈尔斯女士率领,共有来自欧盟六个国家的八位欧洲议会成员参加。

  戈尔斯团长在旁听后对人民大会堂的盛况深为感叹。她说,这是中国全国人大和欧盟议会建立友好关系二十六年以来,她第一次旁听人大会议,正好赶上了中国修改宪法。她对中国依照自己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而修宪,印象深刻。

  今日的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共通过了八项议程。其中政府工作报告与宪法修正案分别以高票被批准和通过。

  随团而来的帕斯托里议员说,他对“人权”字眼写入了中国的宪法表示欣喜。

  接下来的两日,代表团还将在北京参加中国全国人大-欧洲议会关系小组的第二十一轮工作会晤。据称,两天的议题分别是“政治与安全”、“经济与社会”。中国与欧盟的关系、人权问题、卫生政策等问题也将在讨论范围之内。

  欧洲议会由代表欧盟十五个国家的公民选举产生。中国全国人大与欧洲议会关系小组工作会晤,是双方共同确立的年度对话机制,上一次会议于去年十一月在布鲁塞尔举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两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