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发现马加爵匕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6: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据新文化报报道,日前在吉林省梨树县境内,山东一民间艺术团发现一名拦路行凶男子,疑似马加爵,当地警方全城搜捕。10日,当时该男子要乘车,被剧团人员回绝后他竟掏出一把军用匕首相威逼,但被剧团孙团长当场制服,歹徒求饶后被放了。

  13日,影剧院经理找来马加爵的照片,孙团长和剧团多人看后均说正是此人。14日下午,警方将缴获的军用匕首的有关资料上网传到云南省公安厅,云南警方正在进行鉴定,截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至下午5时,还没有回应。

  同步播报

  8万慰问金送遇害学子

  早报讯据南国早报报道,在云南大学学生公寓里被马加爵杀害的4名学生尸体已于3月12日在昆明火化。其中一名广西梧州籍学生邵瑞杰的家属,也于3月13日早晨捧着骨灰盒返回广西。据悉,在4个死者家属陆续返回家乡的时候,有关单位给4个死者的家属送了8万元的慰问金。

  13日早晨6时许,邵瑞杰的父亲以及亲属共11人,从昆明乘坐火车回到南宁,随即来到南宁友爱客运站,坐班车返回梧州。

  记者在火车站碰见他们的时候,邵瑞杰的父亲两眼通红,不断地重复着说“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久他才调整好情绪告诉记者说,邵瑞杰在家里排行老大,后面还有3个弟弟,而且邵还是当地惟一考上重点大学的孩子。他现在觉得心里非常痛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