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19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包括增加关于精简会议和文件等9处重要内容

  据新华社电 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了19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9处,包括增加关于精简会议和文件,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内容。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此前就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情况,向大会主席团提交了说明。温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宝在说明中表示,根据人大代表审议和政协委员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和认真修改,共修改19处。说明介绍了修改的主要情况。

  在谈到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时,报告将“发展农村非农产业”,改为“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等农村非农产业”。

  在谈到继续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时,报告将“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改为“积极发展特色经济和优势产业”。

  此外,报告在“统筹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进西部大开发和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这一部分的末尾,增加了“国家继续采取措施,支持革命老区加快发展”一句。报告在“积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一段,在“依法保护与合理利用国土资源”一句后,增加“重视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等等。(晓航/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