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者为捉“小鸭”自费赴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08 生活报

  为了一台价值1400元的小鸭热水器,七台河消费者金先生在哈尔滨受骗后,又自费奔赴济南小鸭热水器厂售后服务维修部。然而,在得到对方许诺调换新机后的两个月里,消费者依然没有收到热水器。12日,金先生十分气愤地称:“这台热水器让我很痛心,不过我还会继续维护我的权益,不能让商家如此践踏。”

  据七台河市消费者金先生介绍,2003年3月他购买了一台济南小鸭热水器厂生产的80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升热水器一台,使用了三个月就坏了。他马上联系小鸭热水器驻哈尔滨市太平区的维修部,当时维修部说没有时间,也没有维修工人。他打了数十次电话依然无人管,最后通过电话查到小鸭热水器济南总部,向对方提出上门维修的要求。

  随后,经哈尔滨维修部维修工到家中检查,鉴定热水器因内胆爆裂出现质量问题,需要返厂处理,并称厂家应该给他更换新的机器。于是,金先生按照维修师傅提供的地址把热水器发到哈尔滨维修部,三天后得到已收到热水器的答复后,金先生便耐心地等待。

  然而,两个月过去没有任何消息。金先生按照济南总部提供的地址,来到哈市寻找小鸭热水器哈尔滨维修部。维修部已经搬走,原址开了小吃部。自感被欺骗的金先生,回到七台河后又不停地拨打电话,找到小鸭热水器售后方总经理,双方通了十余次电话仍未得到处理。

  历时近一年的时间,金先生没有放弃自己的权益。2004年1月30日,金先生自费来到济南小鸭热水器厂售后维修部找到方总经理。金先生就热水器的质量问题,向对方提出马上调换一台新机器。该售后维修部的方总经理称,同意给金先生换一台新机,表示把热水器发到哈尔滨,让哈尔滨维修工人上门安装。

  颇费周折的金先生自以为事情到这儿可以解决了,然而回七台河家中月余,他依然没有收到热水器。再次给济南总部打电话,对方一直不接。

  一台热水器使用了仅三个月,返厂维修本是正常事儿。为什么一去不回?一个曾经知名品牌的商家,应该给消费者一个怎样的交待?连日来,两手空空的金先生仍不甘心,他气愤地说:“我觉不会放过这个毫无信誉的商家,我宁可再掏钱去济南也要讨回这个公道。”

  (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