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余“的哥”围堵“双胞胎”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4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蕴波)13日,我市街头上演了一幕众“的哥”围剿“双胞胎”出租车的好戏。在30余“的哥”的 协助下,市交通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将车号同为黑A-C5211的两台出租车滞留。

  据介绍,13日晚21时24分,市“交通110”举报服务中心接到程远车队的于先生等几名出租车驾驶员的举报 :他们在运营过程中发现车号为黑A-C5211捷达出租车,正在道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区安和派出所附近营运。但通过车载电台通话时又得 知有另一台同样车号的捷达出租车在南岗区宣德街与芦家街汽车修配厂,营运后修车,并得知该车为三维出租汽车公司出租车 。通过车载电台联系,30余台出租车立即分别将两台车控制住。市“交通110”举报服务中心接到举报后立即指派市交通 局稽查大队稽查三中队赶赴现场。21时45分,执法人员分别将两台出租车滞留。

  24时左右,执法人员在90余台出租车的护送下将两台车带到滞留的停车场。

  据悉,该双胞胎出租车除营运牌不一样外,两车外观一模一样,谁真谁假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