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资兴公开拍卖公务车 首批18辆拍卖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48 红网


拍卖了18辆公车,调度室外面的停车坪显得空旷许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试行车改以来,资兴市政府机关大院公车明显减少。


  红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泉森 通讯员 李郁芳 李芹薇) 今天上午,郴州老板周先生到资兴市直机关出租车队把前两天竟拍到的一台桑塔纳车移交手续办理完毕,并高兴地开走了这辆车,至此,湖南资兴市试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来首批拍卖的20辆公车,除2辆车流拍外,其余18辆公务用车全部成功拍卖。 

  3月10日上午,资兴市政务中心小礼堂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也站满了人,拍卖会从上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午10:18分开始,来自广东、衡阳、郴州和周边县市区的个体老板、私企业主、经商户等500多人参加竞拍,截止当天中午12点,已成功拍卖18辆公车,成交金额40.06万元,超出拍卖前评估价值7.68万元。

  资兴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太海告诉记者,首批拍卖的20辆公车,除一辆三凌越野车由于拍卖手续尚未齐全和一辆北京吉普车拍卖底价过高外流拍外,其余18辆公务用车全部成功拍卖。此次拍卖的这20辆公车中,原老干局的红旗车拍卖到了最高价6.18万元。

  据悉,从今年元月1日起,资兴市对全市公务用车制度进行试行改革,取消所有领导干部配备的公务用车,全市各单位现有公务车辆全部移交新组建市直机关出租车队管理,首批122台公务车成了“出租车”,全市包括市委书记和市长在内的所有公务员下乡都要租车或坐公汽。资兴此举成为了湖南省首个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试点县市。

  李太海告诉记者,改革之初上交到资兴市直机关出租车队管理的122辆公务用车,除根据工作需要留用的80辆和已经拍卖的18辆外,其余24辆公务用车将在4月上旬再次公开拍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