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游5月1日正式生效 市场价格在1至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49 北京青年报


在德国举行的欧锦赛将成为旅行社欧洲游抢客的好时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题:欧洲游距离我们有多远

  -航空公司特惠机票开始热卖

  -旅行社多条线路只等放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你预定了自己的“五一”出游计划吗?如果你的目的地是去欧洲,你将赶上今夏最丰富的欧洲游大餐。据业内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中国与挪威之间ADS协议将很快签署,加上2月26日刚刚对中国敞开大门的丹麦,以及去年抢先放行的瑞典,中国游客的欧洲游版图将很快涵盖北欧三国。

  由于中欧“欧洲游协议”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生效,想去欧洲旅游的消费者将在这个“五一”品尝欧洲各国游的“头啖汤”。

  反应最快的是航空公司,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头盘”盛宴,国内外航空公司均在去年开始从长计议增加欧洲航班事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外各航空公司每周约有180个航班飞往欧洲。实行夏季运营时刻表后,加上增开航班和包机、代码共享的航班,每周将有至少200个航班飞往欧洲。

  -上海往返伦敦机票只要4000元

  从上海到伦敦,来回只要4000元。这样的价格你心动吗?伴随4月初即将起飞的伦敦航班,东航热卖欧洲机票的消息已在业内迂回流传。

  刚刚配合新增航班推出特惠价的北欧航空公司已经尝到电话围攻的滋味。据北欧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月底,上海将增开每周3班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为期一个月的特惠机票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如经济舱往返只要5998元,超值经济舱则为8998元,公务舱也降到1.7万元左右。

  动作更快的是英国航空公司,该公司市场部门人员接记者电话时,已经率领多个旅行社代表在英国考察旅游环境。来自业内的消息显示,如果同时购买三套往返机票,英航的价钱显然要比它的竞争对手公开的市场价低千元左右。

  “这是一条黄金航线,谁进入谁赚钱。现在大家都在排队抢位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

  据了解,不少航空公司都有针对“五一”黄金周和雅典奥运会推出的欧洲特惠机票活动。如果不出意外,预计一向价格坚挺的荷航有可能也会推出降幅颇大的特惠机票。

  英国维珍航空公司中国办事处市场部经理龚国亮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为期一个月的7500元往返包括三晚酒店住宿的“欧洲自游行”特惠机票已开始热卖,目前反响不错。

  -欧洲游市场价格在1万-2万元

  国旅总社出境部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针对不同旅客的欧洲多国不同层次的旅游线路早已准备妥当,只等国家旅游局的放行通知。杨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游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