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盟贸易委员抵京访问 中国成欧盟第二贸易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新华网报道,欧盟贸易委员帕斯卡尔·拉米14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为期两天的访问。

  欧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新闻官员称,访问旨在加强欧盟与中国的贸易联系,促进双方在世界贸易组织中的合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拉米在启程前说,“中国已经成为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因此,我们在有关多哈发展议程和双边贸易问题的领域里,为加强对话和合作而保持经常、定期的联系显得越发重要。我坚信,我的此次访问将有助于巩固我们之间已然健康而坚实的贸易和投资关系。”

  拉米还将访问上海,在欧盟中国商会发表演说。(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