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台执法人员巧用计 回马枪端了"老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2 大众网

  本报烟台3月14日讯(记者 张坚栋)对付执法者检查,非法传销人员一般采用的方法就是躲藏在民房里闭门不出。今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工商局执法人员采用杀“回马枪”的办法,一下子端掉了27窝“老鼠会”。

  早晨6时30分,记者跟随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工商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幸福九村附近的居民区,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逐一搜查隐藏在居民楼里的传销人员,在福成路一居民楼六楼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和执法人员虽然隔着防盗门听到里面有说笑的声响,但是不管执法人员怎样敲门,里面就是没有回音。此时,执法人员决定在原地留守一人,其他人假装撤走。这一着果然奏效,8时左右,埋伏在居民楼里的执法人员发出指令,大队人马立即往回杀了一个“回马枪”,将开门准备出去活动的四名传销人员当场堵在了屋里。

  记者在这间脏乱的屋内看到,布置简单的传销“教室”里,一块黑板上写着一句“我要成功,我要飞翔”的口号,一个小饭桌就是“讲台”,十几个小马扎就是“课桌”,几个地铺就是“学员”的床,屋内异味扑鼻。据几名“学员”讲,他们都来自安徽合肥附近农村,去年年底被老乡骗来“听课”,带来的钱基本上都花光了,但没有赚到一分钱。

  至上午10时,执法人员采用“回马枪”的方法,端掉了隐藏在居民区内的“老鼠会”共计27个,强制驱散非法传销人员500多人。据烟台市芝罘区工商局有关同志介绍,目前,执法人员正在查找为传销人员提供房屋者,对于提供便利的出租房屋的人,将按有关规定予以重罚。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