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湖南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启动 文选德贺同新等出席启动式

  昨日,2004年湖南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启动式暨“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本市阿波罗商业广场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文选德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贺同新发表讲话,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领导谢建辉出席启动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的“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等8部门共同组织,是该活动在我省开展的第9个年头。实践表明,这项活动对于强化社会信用意识、打击制假售假和商业欺诈等违法行为、健全产品价格质量监管机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优质服务、拓展城乡市场具有重大意义。通过该活动,商业企业特别是大中型商业企业的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改进,社会信誉有较大提高,经济效益也有大幅增长。

  贺同新对今年的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该活动与树立商业诚信、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结合起来抓;二是要充分珍惜“百城万店无假货”这块金字招牌,加强对示范店、示范街、示范市场的监督管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取信于民;三是要创新方式、拓宽领域、丰富活动,推动该活动向纵深发展。

  启动式上,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物价局、省药监局、团省委等5部门分别公布了“讲诚信、重承诺、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文明服务”活动方案。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代表商业企业发言,提出了厂商携手恪守诚信原则、加强行业自律的倡议,作出了诚实守信的承诺。启动式后,开展了“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和丰富多采的文艺演出。有关职能部门还在现场搭台设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接受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并为消费者购买的商品进行检验检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