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孕女工:老板派人踢我小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1 天府早报

  一女员工称因“提成”问题被老总找人绑架殴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14)日,有两个月身孕的广告公司女员工胡某致电本报称,因1万元的经济纠纷,自己被公司老总找人绑架殴打,腹中胎儿可能不保。广告公司则称胡某撒谎骗人,她侵吞公司上万元财产,公司正准备追究她的责任。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女员工:老总找人绑架我

  昨(14)日中午,记者在华西附一院急诊观察室见到了胡女士。病床上的胡女士额头上有几个“青包”,外套上有斑斑点点的血迹。

  胡称,自己数月前到一家广告公司跑糖酒会业务,估计有1万元左右的提成。想到自己未与公司签订合同,担心拿不到提成款,她就在12日晚收到客户1.5万元尾款时留下了1万元。她说,自己给公司老总金某提过此事。13日下午3时过,金某在办公室找到她说,“我们把那个事情解决一下。”让她跟一姓田的男子打的先走,他随后就来。

  胡回忆称,田将自己带到万年场一间写有“治安管理室”的屋子,让她把1万元钱拿出来。胡打电话向朋友借钱,并说自己被绑架了,田给了她两耳光。晚上又来了3个彪形大汉,其中一名剽悍男子威逼“还了金总的钱,我们就放人”,并一拳击中她的鼻子,顿时鼻血长流。剽悍男子还卡住她的脖子,挥拳打她的头和面部。

  胡说,自己数次哭着在电话中向金某求情,但金某要她先交拿的1万元,提成的事以后再说。她只好给老公打电话,说自己被绑架了,要老公借1万元钱来取人。

  晚上11时许,剽悍男子一脚朝她小腹踢来,顿时痛得她捂住肚子蹲下去,她抱住了姓田的男子的腿,“我怀了孕的,可能要流产。”

  几人慌了神,拦车将她送到了新华医院。

  广告公司:她被殴打是撒谎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人民北路某饭店行政楼二楼该广告公司临时办公点。“金总生病了,不在。”屋里一自称姓刘的男子说。他说,胡某到公司上班有几个月时间,业务量确实有10多万元。“但提成归提成,她这是侵吞公司财物,我们可以追究她刑事责任。”

  对胡女士所称被金某找人绑架殴打一事,刘某称“不可能”,事发当日金某一直都在办公点。按照胡提供的金某的手机号码,记者数次拨打均被告知“关机”。

  丈夫:治了伤再索赔

  新华医院妇产科一位医生说,胡被两个高个子推到医院时是昨日零时许,胡的手上、鼻孔好像都有血。经检查,确认胡已有两个月身孕。凌晨1时许,两人推着胡离开诊室。“如果确如她所说被踢了,是否会流产还不清楚。”

  胡的丈夫张某称,当晚接到妻子电话后他就报了警,并与警官一道到广告公司办公点找到了金某,双方一起到了派出所。昨日凌晨张把妻子送到了华西附一院治疗。

  “被踢之后,又是照片又是照CT,即使没流产,娃娃也肯定不能要了。现在只有先把伤治好,再找金某索赔。”张先生称正在联系律师,准备诉诸法律。

  早报记者彭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