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陈由豪今将召开记者会 公布献金案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将于台北时间今天中午12点,在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召开“还我清白”记者会。据了解,除了陈由豪,还会有新的证人到场说明,陈由豪也将公布DVD,喉咙药罐,以及录音带等相关证据。

  据报道,陈由豪本人已经住进希尔顿酒店。今天的记者会一开始,陈由豪本人会先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5分钟的话,之后是几位证人的说明,然后是大约45分钟的问答。陈由豪将在记者会中公布DVD,录音带,以及贴有代表马永成纸条的喉咙药罐等相关证据。他是否公开所谓民进党大老的身份,以及将提出什么新证据,是关注的焦点。

  由于民进党政府已经悬赏1000万缉拿他,为了避免记者会受到干扰,希尔顿饭店也加强警备,不但媒体必须先通过金属探测器才能进入会场,陈由豪也请了当地的警卫,协助确保他的人身安全。主办单位说,如果办事处与调查局人员不请自来,都会被挡在会场之外。

  据悉,自今年2月以来,陈由豪曾陆续发布5封公开信,指控台“总统府”及民进党人士收受政治献金的具体证据。陈由豪还爆料说,曾透过某大老夫人转交600万给扁妻吴淑珍,同时还参观了吴淑珍浴室的设备。(娟子)陈由豪提供新证物一张三十万元支票证明扁阵营说谎 (2004/3/7 )指陈水扁7次收受黑金 陈由豪称下周在美出人证物证(2004/3/4)“政治黑金”再延烧 陈由豪称二访扁宅献金1460万 (2004/3/1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