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造”轿车上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14 无锡日报

  首款“西亚特”定价5-6万元

   

  本报讯(记者江山、实习生张奕)无锡人终于圆上了期待已久的轿车梦!“西亚特”这个名字将载入无锡汽车业的史册,而无锡的汽车业也将真正融入世界汽车浪潮。从南汽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团无锡基地得到证实,由南汽等与我市共同投资生产的“西亚特”轿车于昨日正式上市。

  踏进位于惠山区的南汽无锡基地,现代化总装车间里,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着每一个细微的程序,一辆辆乳白色、银灰色、太空蓝的轿车正缓缓驶出流水线。“以前到其他城市参观汽车流水线特别羡慕,现在我们终于也有了自己的汽车生产线!”一位政府官员如是说。

  记者在这里先睹了“西亚特”的风采。从外观上看,“西亚特”与系出同门的“菲亚特”、“西耶那”、“派里奥”等经济型轿车有异曲同工之处。据介绍,“西亚特”是南汽从西班牙西亚特汽车公司引进的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优越的性价比,动力性和安全性都不乏可圈可点之处:配备了运用欧洲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的1.5L排量发动机,在同级车辆中属最大排量、最大输出功率车型之一,最高时速达175公里以上,0-100公里提速时间仅为10秒;车身钢板比部分同类车型加厚0.2毫米,采用尖端的制动系统和智能电子助力转向,保证高速安全性。

  “西亚特”的市场定位为“微型车的价位,经济型车的性能”,上市价格为5-6万元,南汽集团对其性价比显然充满信心,认为这款新车将对经济型轿车市场造成较大的冲击。南汽无锡基地负责人透露,由于该车是无锡轿车“第一胎”,因而将得到政府的诸多支持,在锡购车上牌可获得优先上牌、减免销售费用等优惠,而这一政策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购车成本将有所降低。据悉,“西亚特”在无锡的4S店已准备就绪,全国各地的订单已陆续飞来,呈现出良好的销售势头。据介绍,“西亚特”首款发布后将在三个平台上继续开发新品,年内的产量将达2万辆以上,并拟用4年时间达到年产销12万辆的规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