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丹藜:反对“公投”维护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13 中国台湾网

  日前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全球华侨华人反台独促统一”大会,泰国是一个佛教国,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能让世界几十个国家的华侨、华人代表聚集在那里,声讨企图分裂中华民族、不顺天意、不顺民意的千古罪人陈水扁,这种正义力量是巨大的,这是民意,也是天意。

  “3.20公投”是显而易见的政治阴谋,是陈水扁转移选举焦点,打假民主牌,想藉此赢回他施政已丧失信心的选票,我们必须意识到它的欺骗性,严厉制止这危险的把戏,无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何种名义的“公投”,都是为走向“台独”的公投制造先例,是用民主包装“公投”,用“公投”制造“台独”,后果何其严重!以致引起岛内动荡、世界舆论的谴责,可是扁政府视而不见,一意孤行,为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把台湾民众的身家性命、台海区域的和平稳定作为政治赌注,让2300万台湾同胞、甚至包括港澳区域同胞变成被动的受害者,这是两岸民众和全球华人绝对不答应的。严峻的现实摆在面前,只有坚决反对“台独”,反对“3.20公投”,才是最大限度维护民众利益的民主。

  亚太地区的繁荣发展得来不易,我们要和平、要稳定、要统一;不要战争、不要动荡、不要分裂,这是正义呼声。为了台湾同胞、为了中国富强、为了区域和平,台湾当局应悬崖勒马,抓住最后的机会,立地成佛,改写千古罪人的恶名。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两岸合则利,分则两害,这已是两岸不争的共识,哪怕是有一线的希望,我们也要去努力,实现和平统一是祖国正义大业,中国的统一已是不可逆转的潮流,在潮流面前“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让历史为今天作证。(冯丹藜香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文汇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