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出现8800元“天价”驾培,提供贵宾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51 龙虎网

  使用红旗车全程服务,随叫随到、上门接送,还能免费用餐。昨天,南京最大的驾驶员培训基地交通技师学院推出了“天价”驾培项目,定价为8800元。5辆红旗牌教练车也投入了使用。

  着南京人购买私家车步伐的加快,我市考照族去年已突破9万大关,而全市34家驾培学校今年依旧生意火爆,仅今年交通技师学院的狮子坝驾培基地的报名培训者就已突破300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人。目前学驾驶考驾照费用多在3200元—3400元之间,可交通技师学院却推出了“天价”驾培班,因为该驾培基地认为高端消费在南京有市场,所以才投入100余万元购置了这批红旗教练车。

  据了解,“天价”学员在学习驾培期间,可享受价值8800元的贵宾式服务,包含学车全过程及后续服务等多项内容,学员学车时使用红旗车可以随叫随到、上门接送,俱乐部还向每位学员提供一张1000元的会员卡,持卡可在该俱乐部所有特约服务服务点享受免费餐饮、休闲及各式汽车消费等多项服务。

  尽管昨天尚无人报名享受“天价”驾培,但打电话了解这项培训的市民却不少。据市交通技师学院负责人说,此次推出贵宾式服务主要是针对高端消费人群,此类人士大多工作繁忙,学驾驶的时间难以固定,即使是预约计时的学车模式也不能满足需求。去年驾校曾应部分学员要求试运行过6800元的类似服务,最后有近20名学员参加,大都是高级白领或公司主管。而类似的服务在北京等地早已有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